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坚定理想信念·绽放青春梦想——日博体育团委开展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对2021级新生的思想政治教育,增强新时代青年的国防教育,帮助新生对团委工作和日博体育征兵工作的了解,2021922日下午,日博体育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在排演场一层对2021级全体高职新生进行入学教育。

1.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唐晶晶老师从团的基础知识和学生会、社团工作以及征兵入伍几方面向同学们讲解。重点介绍了入团、入党的流程以及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的特色活动,向同学们展示了文化节、朗诵比赛、联欢会等校园文化活动的精彩画面。同时,对征兵入伍相关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传,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应征入伍,到部队磨砺意志,提高报效祖国的思想觉悟。

2.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

   通过本次入学教育活动,让新生们对团学工作、日博体育各学生组织和征兵入伍有了一个全面、清晰的认识。希望2021级新生能够尽快进入大学状态,明确奋斗目标,坚定理想信念,积极加入团学组织,投身强国伟业,传承和发扬北戏精神。

3.同学们参与互动

同学们参与互动

/北戏摄影工作室

                                       /日博体育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