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召开新学期党建工作部署会

  9月16日、17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分别召开了在职和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议,安排部署日博体育新学期党建工作。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党委专职副书记纪委书记黄平、党办成员及各党支部全体委员参加了会议。

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

在职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

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委员工作会

  首先,党委书记毕兆炜宣读了文旅局党组对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换届选举的批复。党办主任栾海燕从党支部建设、意识形态工作、2021年廉洁从教 争做“四有党员好老师”主题党日活动、“我为群众办实事”、疫情防控等几方面安排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尤其对即将开始的党支部换届工作各时间段程序要求、党员发展流程和党员E先锋平台规范化使用进行重点强调和讲解说明。

  会上,黄平副书记结合下半年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支部要以党史学习为契机,加强对党员的思想政治教育,提高党员的政治理论素养和政治站位。二是、做好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有学生申请入党的支部一定要认真重视,注意培养工作的延续性。三是、双节期间,党员要带头落实好各项防疫工作要求,做到非必要不离京。

  最后,毕兆炜书记做总结讲话,她强调:各支部在开展工作时,要以思想教育为核心,结合教学实际,继续有计划、有组织、有针对性的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向深入;要严明党纪党规,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按照党章规定的共产党员的权利和义务,认真履行自己的职责;要以提升党支部建设工作为重点,加强支部的战队力和凝聚力;要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党员干部带头模范遵守疫情期间各项规定,严格落实防控工作要求。   

图、文/日博体育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