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党建动态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召开“三全育人”工作专题部署会

 

  为深入推进日博best365官网“三全育人”工作有效开展,9月14日下午,日博体育在办公楼第一会议室召开2021年“三全育人”工作部署会。日博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中干参加了会议。

NJ4A1585

会议现场

   会上,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宣读并从总体目标、基本原则、主要任务和实施保障四个方面介绍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NJ4A1595

党委办公室主任栾海燕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珊珊强调了“三全育人”工作的重要意义,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全员落实育人责任。不论是专业课老师,还是行政及后勤工作人员,都要注意自身的言行举止,发挥好引领和示范作用。二要全过程贯穿育人环节。日博体育各部门要不断完善人才培养体系,着力将立德树人的“软目标”变成“硬指标”,引导教职工主动参与“三全育人”大格局的构建,真正让立德树人在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得到落实;三要全方位融入育人系统。要坚持系统思维,优化育人的协同机制,强化育人的保障机制,改善育人的评价机制。

NJ4A1623

院长、党委副书记黄珊珊

  最后,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做总结发言,她指出日博体育“三全育人”工作的开展是日博体育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重要论述的要求,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建设特色高水职业院校和党的教育方针的重要举措。要求全体教职员工要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的使命感,要把开展“三全育人”工作和思想政治工作以及特高校建设协同推进;各系(部)处(室)要对照日博体育“三全育人”工作实施方案研究制订本部门相应的工作方案;日博体育领导班子成员要把“三全育人”工作推进和思想政治工作建设纳入日博体育重点工作督查检查,切实提升师生思想政治工作实效。

NJ4A1566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

  文/日博体育党委办公室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