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举办2021-2022学年度新任班主任职业能力提升培训会

  为加强班主任队伍建设,提升班主任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2021年8月27日,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举办了2021-2022学年度新聘任班主任培训会。副院长黄平、教务处主任王雷、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全体新聘任班主任老师、学生处及团委老师参加本次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副主任李洋主持。

  副院长黄平做了培训动员和主题讲座。黄平副院长要求各位新任班主任要充分认识班主任工作的地位和作用,要增强班主任工作使命担当和责任心,并深入浅出的对如何做好班主任工作、班主任基本的职业道德素养进行了讲解。最后对加强和改进师德师风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副院长黄平

副院长黄平讲话

   接下来,教务处主任王雷对日博体育新版高职中专学生学籍管理主要内容、学生集体户口管理事宜以及中专学生高考升学问题等进行了解读;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对公共文化课课堂管理、学生请销假制度等相关要求进行了解析

教务处主任王雷

教务处主任王雷发言

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

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发言

  下午,学生处和团委各岗位的老师对所负责的工作内容进行了具体讲解和指导。为新班主任开展好学生工作上了关键的一课,奠定了基础。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发言

  最后,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做了培训总结,此次培训效果好,非常必要,准备充分,组织周密,大家学习认真。期望新班主任做好班级的组织领导者,做好学生成长的引导者,做好学校联系学生家长的桥梁和纽带。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总结

  相信新班主任通过此次培训,能担当起责任,不断提升思想政治和专 业素养,为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发挥应有的作用。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文/学生处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