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团委召开学生会、社团骨干学期末总结大会

为进一步推动学生会、学生社团发展,加强学生会与学生社团之间的交流,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和分析,7月2日,日博体育团委在综合教学楼111教室召开本学期学生会、社团骨干学期末总结大会。副院长黄平,日博体育团委老师,学生会及社团骨干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主持。

1.参会人员

参会人员

会议伊始各社团社长和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对本学期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分享了收获,并表示在未来将会以更加饱满的姿态投身于学生社团、学生会工作中。

2.8名社团社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8名社团社长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3.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5名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本学期工作进行回顾与总结

接着,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对学生会、社团的本学期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祝贺学生会、各社团取得的丰硕成果,肯定了学生会、社团活动“有益性”、“多样性”和“丰富性”,也对活动开展的不足之处提出了希望和要求。

4.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进行总结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进行总结

最后,副院长黄平进行讲话。他高度肯定了学生会、学生社团本学期的工作,强调学生干部要以“为同学服务”为根本,珍惜机会,努力工作,模范带头,发挥作用。对学生社团的现状进行了深入细致的分析,学生社团的发展一定要结合日博体育发展和专业,要立足规范性、自主性、特色性、示范性,立足同学们综合素质提高和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为学生会、学生社团下一学期的工作明确了工作方向。

5.副院长黄平讲话

副院长黄平讲话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学生会、社团骨干对日博体育学生工作情况有了更为深入的了解。相信在全体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学生会、学生社团一定能够不断创新,为日博体育校园文化生活再创辉煌。

6.合影

合影

                                        图、文/日博体育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