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团委完成2021年上半年共青团员发展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日博best365官网共青团队伍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按照团市委下发的团员发展计划,日博体育团委结合建党100周年开展2021年上半年团员发展工作,团委共完成130名新团员发展指标并录入北京共青团系统。

日博体育团委在新团员发展工作上始终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严格发展程序、把控发展数量,重视过程入团。在团课培训过程中,日博体育团委从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党史,共青团的光辉历史,习近平总书记的青年寄语等方面内容进行培训,让先进青年了解团员的权利、义务和团的组织制度等多方面知识,体会入团的光荣与使命感。

尤其是在建党百年之际,日博best365官网舞蹈系共有122名学生参加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型情景史诗伟大征程》的演出。在为期近三个月的封闭排练中,舞蹈系成立建党百年彩排演出临时团支部,有31名同学经过团组织的严格考验,在排练演出基地光荣成为一名共青团员。

各支部的团员发展大会上,系主任、团委委员、辅导员、班主任分别参加并讲话,鼓励新团员要不忘初心跟党走,充分发挥团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1.京剧系团员发展大会

京剧系团员发展大会

2.地方系团员发展大会

地方系团员发展大会

3.舞美系团员发展大会

舞美系团员发展大会

4.舞蹈系团员发展大会

舞蹈系团员发展大会

5.舞蹈系建党百年彩排演出临时团支部团员发展大会

舞蹈系建党百年彩排演出临时团支部团员发展大会

6.舞蹈系建党百年彩排演出临时团支部团员发展大会

舞蹈系建党百年彩排演出临时团支部团员发展大会

7.音乐团员发展大会

音乐团员发展大会

8.影视系团员发展大会

影视系团员发展大会

9.曲艺系团员发展大会

曲艺系团员发展大会

新团员的加入不仅壮大了日博best365官网团组织的力量,也向团组织输入了新鲜的血液,注入了新的活力。特别是在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之际,成为一名共青团员对广大学生来说不仅仅是一次组织意识教育,更是一份光荣和荣誉。希望新团员们能够不断提高和完善自己,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及团章中的相关规定,充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用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11.地方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地方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12.舞美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舞美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13.舞蹈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舞蹈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14.舞蹈系建党百年彩排演出临时团支部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舞蹈系建党百年彩排演出临时团支部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15.音乐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音乐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16.影视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影视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17.曲艺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曲艺系团员发展大会合影

图、文/日博体育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