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党建动态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党委组织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现场直播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在这举国欢庆时刻,日博体育党委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教职员工收听收看了现场直播盛况。

微信图片_20210701162328

院领导观看直播

微信图片_20210701162334

组织党员集中观看直播

1921-2021,百年成就辉煌。中国共产党坚守初心使命,团结带领人民创造了“当惊世界殊”的发展成就,书写了人类发展史上的伟大传奇,同时也赢得了全国人民的广泛支持和衷心拥护。

2021年7月1日,中国共产党迎来了百年华诞,在这喜庆的日子里,日博体育广大党员群众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当习总书记讲到:“回首过去,展望未来,有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有全国各族人民的紧密团结,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一定能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一定能够实现!伟大、光荣、正确的中国共产党万岁!伟大、光荣、英雄的中国人民万岁!”全场掌声雷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这么有力量的发言,让人振奋”“我们愿意和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努力建设好我们的国家”……

观看结束后,日博体育党委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认真学习习总书记的讲话,同时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将掀起中国共产党党史学习教育的二次高潮。

微信图片_20210701162322

文字|党委办公室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