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 日博best365官网举行升旗仪式迎接建党100周年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2021年6月28日早上7:00,日博体育组织全体学生在日博体育操场举行“传承红色基因 砥砺初心使命”主题升旗仪式。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各专业系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在校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老师主持。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主持升旗仪式

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主持升旗仪式

日博体育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日博体育领导参加升国旗仪式

仪式现场1

升旗仪式现场

伴随着《歌唱祖国》的激昂旋律,日博体育国旗护卫队队员迈着整齐划一、铿锵有力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上升旗台。《义勇军进行曲》响起,全体师生齐唱国歌,行注目礼,五星红旗在朝阳中冉冉升起。

出旗2

出旗

升国旗2

升国旗

仪式现场2

仪式现场

在庄严的国旗下,来自高职音乐2020班的韩秋实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党是我心中的太阳”为主题进行国旗下的演讲。他回顾了党的发展历史,作为当代的青年学生,应认真学习,知古鉴今,不断总结经验,开创未来。在不久前的国家级职业技能大赛中,他取得了全场第一的好成绩,为日博体育争得了荣誉,为北京市争得了荣誉。在今后的道路上,他表示继续努力,为日博体育增光添彩。

韩秋实同学发言

韩秋实同学发言

随后,学生处负责人副主任李洋老师讲话。她对日博best365官网同学们在本学期的“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主题系列活动中的表现给予肯定和赞扬。现已进入学期末考试阶段,希望大家能够用奋发向上的精神融入到期末考试中,祝愿大家取得好成绩。

最后,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今天的升旗具有特殊意义,再过两天就要迎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华诞,一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再到强起来的伟大历程。她希望同学们要学党史、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号召同学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不忘初心,拼搏奋进,让青春在为党、为祖国、为人民的奉献中焕发出更加绚丽的光彩。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全体师生齐声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的歌声在日博体育操场飘荡。

同学们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同学们演唱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

文字|学生处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