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学生合唱比赛

一百年波澜壮阔,一百年壮丽辉煌。在中国共产党迎来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为重温党的光辉历史,讴歌党的丰功伟绩,2021年6月23日下午,日博体育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四层隆重举行庆祝建党100周年“永远跟党走”学生合唱比赛活动。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各系部负责人出席了本次活动。全院7个系组成的9支代表队,400余名学生参与本次比赛,200余名学生代表观看了比赛。党办黄晓宁老师、团委唐晶晶老师、学生处袁子仪老师、京剧系李淑芝老师、地方戏曲系赵艺老师、舞蹈系暴蕾老师、舞美系辅导员杨雅娜老师、音乐系辅导员潘俊杰老师、戏剧影视表演系和曲艺系辅导员姚瑶老师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主持人 韩秋实、铁琪格

主持人 韩秋实、铁琪格

评委老师

评委老师

记分组

记分组

院长黄珊珊宣布比赛开始

院长黄珊珊宣布比赛开始

黄珊珊院长宣布比赛开始,音乐系1号代表队《在灿烂的阳光下》优美激昂的歌声响起,合唱比赛拉开了帷幕。从《长征组歌》到《妈妈教我一支歌》,从《我和我的祖国》到《天耀中华》,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到《唱支山歌给党听》,从《保卫黄河》到《中国人民志愿军战歌》,从《爱我中华》到《重整河山待后生》,一首首慷慨激昂的歌曲唱出了对革命先辈的敬意和对祖国热爱的拳拳赤子之心,歌颂了我们的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奋斗历史。参赛队员敞开心扉,纵情放歌,热情讴歌了党的丰功伟绩,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和祝福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愿望。师生全场激动不已,手中挥动着一面面五星红旗和党旗,台上台下歌声交汇、情景交融,充分展现出日博best365官网师生坚定不移地与党和祖国共奋进、与学校同发展的时代风采。

观众1

比赛现场

观众2

比赛现场

1音乐系代表队1

音乐系1号代表队

1音乐系代表队2

音乐系1号代表队

1音乐系代表队3

音乐系1号代表队

2舞美系代表队1

舞美系代表队

2舞美系代表队2

舞美系代表队

2舞美系代表队3

舞美系代表队

3舞蹈系代表队1

舞蹈系代表队

3舞蹈系代表队2

舞蹈系代表队

3舞蹈系代表队3

舞蹈系代表队

4 音乐系2号代表队2

音乐系2号代表队

4音乐系2号代表队1

音乐系2号代表队

4音乐系2号代表队3

音乐系2号代表队

5京剧系1号代表队1

京剧系1号代表队

5京剧系1号代表队2

京剧系1号代表队

5京剧系1号代表队3

京剧系1号代表队

6地方戏曲系代表队1

地方戏曲系代表队

6地方戏曲系代表队2

地方戏曲系代表队

6地方戏曲系代表队3

地方戏曲系代表队

7京剧系2号代表队1

京剧系2号代表队

7京剧系2号代表队2

京剧系2号代表队

7京剧系2号代表队3

京剧系2号代表队

8曲艺系代表队1

曲艺系代表队

8曲艺系代表队2

曲艺系代表队

8曲艺系代表队3

曲艺系代表队

9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1

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

9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2

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

9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3

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

本次合唱比赛特别邀请了音乐系的阿卡贝拉《映山红》作为助演。阿卡贝拉——无伴奏混声合唱,初听是惊艳,再听是故事。“若要盼得呦红军来,岭上开遍映山红”,江西红歌《映山红》“声”入人心,北戏学子含情脉脉,三层声乐,交错起伏。把人民群众对红军英雄的无限热爱以及对美好未来的憧憬之情唱了出来,唱进了心窝。

助演节目阿卡贝拉《映山红》

助演节目阿卡贝拉《映山红》

红歌余音绕梁,赤心铭记于怀。经过激烈角逐,地方戏曲系代表队、音乐系1号代表队获一等奖,京剧系1号代表队、京剧系2号代表队获二等奖,音乐系2号代表队、曲艺系代表队获三等奖,舞美系代表队、舞蹈系代表队、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获优秀奖。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分别为各获奖队伍颁奖。

副院长黄平宣布比赛结果

副院长黄平宣布比赛结果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荣获一等奖代表队颁发证书2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荣获一等奖代表队颁发证书1.JPG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荣获一等奖代表队颁发证书

院长黄珊珊为荣获二等奖代表队颁发证书2

院长黄珊珊为荣获二等奖代表队颁发证书1

院长黄珊珊为荣获二等奖京剧系1号代表队、京剧系2号代表队颁发证书

副院长黄平为荣获三等奖代表队颁发证书2

副院长黄平为荣获三等奖代表队颁发证书1

副院长黄平为荣获三等奖音乐系2号代表队、曲艺系代表队颁发证书

副院长黄平为荣获优秀奖代表队颁发证书2.JPG

副院长黄平为荣获优秀奖代表队颁发证书1

副院长黄平为荣获优秀奖舞美系代表队、舞蹈系代表队、戏剧影视表演系代表队颁发证书

红歌激扬颂党恩,砥砺初心跟党走。比赛最后,党委书记毕兆炜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我们党的一百年,是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一百年,是筚路蓝缕奠基立业的一百年,是创造辉煌开辟未来的一百年。当前,我们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学党史,就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现在全国上下团结一心,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同学们要勇于担当作为,永远跟党走,全力以赴学好知识,不断提升自身实力,争做新时代德艺双馨的艺术人才。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本次合唱比赛是日博best365官网“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文化主题,“永远跟党走”系列活动之一,全院师生在优美高亢的旋律中进一步凝聚思想,在强有力的音符带动下深刻感悟中国共产党百年波澜壮阔的奋斗历程,充分展示了日博best365官网学生饱满的精神面貌和风采,激励师生在奋进新征程中砥砺前行,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合影

合影

                                    文/学生处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