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组织开展“老少传承话党史”系列活动之四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与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对谈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继连续举办了3次“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之后,于2021年6月16日由日博体育关工委与学生处、团委共同组织了一次与学生申请入党积极分子对谈的“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  

  日博体育关工委常务副主任张燕鹰,团委书记唐晶晶及日博体育关工委成员王如昆、鲁希如和4名申请入党的学生参加了对谈活动。

张燕鹰结合自身的经历,从传承的角度讲述了什么是传承、学生们应该传承什么、应该如何传承,并重点讲述了党的文艺政策形成和不断发展的历史,详细解读了“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推陈出新”等党在文艺领域中的几个重要概念,希望青年学生将来能成为德艺双馨的艺术家。

随后,王如昆及地方戏曲系花灯专业高职18班的学生陈熠 、曲艺系评书专业高职19班的学生钱烨和舞美系化妆专业高职18班的学生周玉萌、音乐系高职19班先后进行了交流发言,共话对未来的美好憧憬。曲艺系评书专业的学生钱烨和日博体育关工委成员鲁希如还主动建立了微信联系。

通过这次对谈活动,在日博体育关工委和申请入党的学生之间架起了一座有效的交流、沟通的桥梁。为日博体育关工委在青年学生中进一步开展工作,创造了有利条件。

1.座谈会现场

2.座谈会现场

3.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现场

文/张燕鹰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