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潮起海天阔 扬帆正当时 ——日博best365官网举办2021届中专毕业典礼

六年砥砺,扬帆起航,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1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一层隆重举行2021届中专毕业典礼。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吴蕾、许翠,各系部主任、副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任课教师出席毕业典礼,与2021届全体中专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又喜悦的时刻。本次典礼由学生处组织,中专部学生李木子、董雨鑫主持。

主持人董雨鑫、李木子

主持人董雨鑫、李木子

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全体师生首先观看了各系部精心制作的毕业班学生剪影视频,会场气氛逐步升温。大屏幕上呈现出一张张六年来师生学习、活动的照片,有欢笑,有泪水,有奋斗,有辛酸。这些点点滴滴的回忆,触动着每个人离别的思绪,让师生无不感慨时间的流逝。随着屏幕的切换,毕业班老师及院领导的美好祝愿,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母校的辛勤培育和老师的谆谆教导。

典礼现场

典礼现场

随后,辅导员姚瑶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寄语。对全体毕业生顺利完成学业、即将踏上崭新征途表示衷心的祝贺,同时提出殷切希望,并送给全体毕业生三句话:一是自古风云多变幻,不以成败论英雄;二是不问过往,不畏将来;三是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祝愿毕业生们不负重托,无惧风雨,披荆斩棘,“艺”往无前!

教师代表讲话 姚瑶

教师代表讲话 姚瑶

青春不散,感恩告别。典礼上,中专音乐2015班的蒋乐同学代表2021届中专毕业生发言,向亲爱的母校和一直以来辛勤付出的全体老师表示感谢,并承诺一定会牢记日博体育领导和老师们的殷切期望和深切嘱托付,继续秉承母校“树德育才”的校训,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不断进取、勇敢前行,用勤奋、智慧和不懈的努力向着更高的目标迈进,为母校争光。

毕业生代表蒋乐同学发言

毕业生代表蒋乐同学发言

接下来,主持人宣布了2021届中专优秀毕业生名单,副院长许翠、吴蕾、黄平,院长黄珊珊,党委书记毕兆炜分别为优秀毕业生颁发获奖证书。

副院长许翠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许翠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吴蕾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吴蕾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黄平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副院长黄平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长黄珊珊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长黄珊珊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院长黄珊珊为全体2021届中专毕业生致辞。向顺利完成中专学业的同学们表示最热烈的祝贺!向多年来付出心血和汗水的老师们表示最衷心的感谢!院长言辞殷切叮嘱同学们无论升学或是就业,都要注重学习,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无论何时何地,都要做一个遵纪守法、自律自强的人;要学会感恩,懂得包容;无论得意还是失意,母校都始终向同学们敞开怀抱,会在背后深情的注视与默默地支持你们。最后,院长祝所有2021届中专毕业生高考取得好成绩,在未来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一帆风顺。

院长黄珊珊致辞

院长黄珊珊致辞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毕业是中专六年学习生涯的结束,亦是同学们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母校愿全体2021届中专毕业生在未来的人生征途上携手共进,勇闯新的未来!母校祝福你们!

毕业典礼结束,日博体育领导、各系部主任、副主任、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任课教师及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留下青春回忆,定格美好瞬间。

文/学生处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