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组织开展“老少传承话党史”系列活动之三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

  6月9日,日博体育团委在排练场四层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团课,由日博体育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毕兆炜为两百多名团员、团干部和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授课。团课由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主持。

  团课上,毕书记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学完以后怎么做”三个方面给团员们进行讲解,利用电影、电视剧片段上的党史小视频,以及历史上伟大的共产党人物事迹向团员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历程。毕书记强调,学习党史同学们应做好以下三点内容,一是树立正确的榜样;二是做一个自律的人;三是认认真真做好当下。同时,她给团员们提出两点要求。第一,严格遵守日博体育的校规校纪及团章的相关规定,努力学习文化、专业课知识,发挥团员的模范带头作用。第二,加强校园安全,吸烟给日博体育安全带来重大隐患,团员、团干部、入党积极分子要为打造无烟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团课教育,大大激发了团员爱党爱国的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接受了一次最直观、最深刻的党史学习,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及伟大人物,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应有的贡献。日博体育公共教学部、关工委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1.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毕兆炜讲授党史

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毕兆炜讲授党史

2.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毕兆炜讲授党史

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毕兆炜讲授党史

3.全体合影

全体合影

图/摄影工作室 文/日博体育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