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体育召开关工委工作会

  2021年5月20日,日博体育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召开本学期常务工作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副主任张燕鹰主持,党委书记毕兆炜、党办主任栾海燕、学生处副主任李洋、团委书记唐晶晶以及日博体育老干部处、关工委成员出席了会议。

  首先,关工委副主任张燕鹰及关工委秘书长万小丽做了全面细致的工作总结以及本学期关工委工作的计划安排,其次,党办主任栾海燕、学生处副主任李洋、团委副书记唐晶晶分别代表各部门做了热情洋溢的发言,表示要学习老同志的工作精神,以后将加强与关工委的联络和协作。

  最后党委书记毕兆炜代表日博体育对关工委工作提出了表扬和感谢,向老同志通报了日博体育在庆祝建党100周年所做的工作和设想,同时,毕书记还提出随着新生不断融入、学生学习的不断深入,学生所面临的社会问题、家庭教育问题、生活中遇到的个性发展问题都被带进校园里,各个年龄段的同学都会遇到不同的心理困扰,在这些方面老同志有一定的优势和开拓的空间,希望关工委的同志们出出主意,做些研究和探讨开拓我们工作的新局面。

  会后,日博体育关工委成员为2021届37名申请入党毕业学生填写《谈话记录表》和《参加日博体育关工委活动情况记录表》,并完成和党办、招就办的交接,将这些考察培养材料存入学生档案。

  此次会议是我们日博体育关工委和各部门在疫情防控期间一次很有意义的沟通交流会,关工委每位成员将以新的姿态投入到工作中,争取更上一层楼。

日博体育关工委会议现场一

日博体育关工委会议现场一

日博体育关工委会议现场二

日博体育关工委会议现场二

                              文/王如昆 图/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