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组织开展“老少传承话党史”系列活动之二战胜自我,不忘初心跟党走---记日博best365官网退休教师王如昆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把“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作为系列活动开展,于2021年4月9日组织关工委成员王如昆老师和日博体育影视系学生岳歆蕾开展了“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

  王老师结合自己当年入党的历史背景、在实践中对党的认知、现如今党的发展以及身为老党员如何发挥个人优势和作用等方面做出了详细的解释,提醒青年一代不忘初心,战胜自我,要走历史发展必由之路,个人发展要符合社会需要。王老师还列举了一系列老一辈创作的优秀影视作品,青年一代学生要学习他们的精神,结合个人专业,传扬党的优良作风。岳歆蕾同学结合个人学习过程及自身未来发展规划,发表了自己对党的历史及发展历程的感悟,并表达了对于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向往与决心。

  此次活动,王如昆老师和岳歆蕾同学在过去与现在的对比碰撞中,老少两代人产生共鸣,凝聚共识,激励年轻人一定要铭记历史,牢记党恩,不忘初心跟党走!

老少传承话党史现场1

老少传承话党史现场

老少传承话党史现场2

老少传承话党史现场

                                     图文/日博体育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