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组织开展“老少传承话党史”系列活动之一薪火相传,不忘初心---记日博best365官网原副院长李连仲

  今年是党的百年华诞,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充分发挥“五老”独特优势作用,以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于2021年4月6日组织李连仲老师和日博体育高职京剧系学生赵正扬和赵一瞳两位同学开展了“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

  李老师结合自己当年入党的经历、工作的历程,提醒青年一代入党不仅仅是为了荣誉,是为了更好的发挥作用,身为党员对自己的要求要更加严格,付出不为回报。李老师还讲述了自己对于教学事业的态度以及谨遵的原则:“一切为了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而学生则有义务和责任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赵正杨与赵一瞳两位同学结合党史学习以及自身情况,与李老师进行了交流,发表了自己的个人感悟。

  此次活动,李老师和两位同学老少共话党史,情景温馨,催人奋进。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将把“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作为系列活动开展,激励更多的青年学生热爱党,热爱祖国,将来成为国家的栋梁之才!

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现场1

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现场

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现场2

老少传承话党史活动现场  

                                             图文/日博体育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