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工委参加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会并获奖

  2021年4月12日至14日,“2021年北京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暨工作会”在北京稻香湖景酒店贵宾楼大厅召开。

  会议对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部署了2021年的工作,就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了精彩的报告并进行了工作经验交流。交流中,大家一致认为本次培训对于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着非常大的帮助,同时也充分显示了市教委对关工委工作的重视,大家表示,一定要把精神带回日博体育,推动今年关工委的工作上一个新台阶。

  日博best365官网老干部处王雪莲老师以及关工委成员万小丽、鲁希如老师参加了会议。大会对2020年工作进行了表彰,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被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评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张嵌诗老师获得“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这份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激励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更加扎实、努力工作的动力。今后日博best365官网将认真落实上级关工委工作指示精神,大力加强日博体育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积极为日博体育学生党建和德育工作发挥作用。

1.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20年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2021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2021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培训班

3.关工委万小丽老师和鲁希如老师参加培训会

关工委万小丽老师和鲁希如老师参加培训会

文/日博体育关工委冯慧慧 图/日博体育关工委王雪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