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成功举行

  2021414日,日博体育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大会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四层召开。日博体育副院长黄平、学生处负责人、团委委员、各系辅导员以及团委全体老师和学生会骨干参加了此次大会。本次竞选大会由高职影视2020班齐婧怡主持。

  会议伊始,9名候选人通过抽签决定竞选演讲顺序。大会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向大会宣读学生会换届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与计票人名单。

  各候选人依次进行了演讲,面对评委老师的提问,各竞选者沉着冷静的回答,充分展现了作为学生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应变能力,赢得了台下阵阵掌声。

  候选人代表竞选演讲完毕后,由学生代表进行了无记名投票,监票、计票人按程序进行了计票。期间,全体代表观看了上届学生会工作的视频,上届主席团成员高职舞美技师2018班周玉萌做学生会工作总结。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宣读了上一届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副院长黄平对优秀学生会干部进行表彰并颁发了证书。

  随后,总监票人刘昭老师向大家报告了计票结果。副院长黄平宣布了本次学生会主席团换届选举当选名单:高职舞美设计2019班李武涛、高职音乐2020班韩秋实、中专花灯2018班陈煜、高职曲艺2019班张婷婷、中专音乐2017班高瑜遥。

  最后,副院长黄平从“两个感谢,一个祝贺,一个希望”进行总结讲话:感谢上一届学生会成员努力工作,为全院同学辛勤的服务;感谢9名参加竞选的同学,敢于上台展示自我,有担当、有责任,有为同学服务的信心和决心。祝贺五位同学通过竞选,成功当选新一届主席团成员。希望学生会在新一届主席团成员的带领下,创新工作,主动开展活动,甘愿奉献,服务同学。特别是在今年建党一百周年,学习党的百年光辉发展史,开展系列活动,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

  相信新一届主席团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牢记责任,带领日博体育学生会更好地为同学服务,为日博体育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1.候选人用抽签制决定竞选演讲顺序

候选人用抽签制决定竞选演讲顺序

2.大会现场

大会现场

3.主持人齐婧怡同学主持大会

主持人齐婧怡同学主持大会

4.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5.1号竞选人韩秋实

1号竞选人韩秋实

6.2号竞选人胡伟

2号竞选人胡伟

7.3号竞选人岳歆蕾

3号竞选人岳歆蕾

8.4号竞选人李武涛

4号竞选人李武涛

9.5号竞选人赵一瞳

5号竞选人赵一瞳

10.6号竞选人张婷婷

6号竞选人张婷婷

11.7号竞选人高瑜遥

7号竞选人高瑜遥

12.8号竞选人姜祥翔

8号竞选人姜祥翔

13.9号竞选人陈煜

9号竞选人陈煜

14.评委老师提问

评委老师提问

15.评委老师提问

评委老师提问

16.学生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学生代表有序进行投票

17.统计选票

统计选票

18.周玉萌同学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总结

周玉萌同学做上届学生会工作总结

19.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宣读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宣读优秀学生会干部名单

20.副院长黄平给学生颁奖

副院长黄平给学生颁奖

21.领导与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学生合影

领导与获得优秀学生会干部学生合影

22.总监票人刘昭老师宣读计票结果

总监票人刘昭老师宣读计票结果

23.副院长黄平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讲话

副院长黄平宣布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名单并讲话

24.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领导与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合影

25.新老学生会成员与评委老师合影

新老学生会成员与评委老师合影

文/院团委

/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