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图书舞美党支部举办在线学习党史活动

  根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的具体要求,并结合日博体育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整体部署,为迎接建党100周年,图书舞美党支部委员会组织支部党员开展上“学习强国”app学习党史知识活动。

  活动期间,党员们每天按时打开“学习强国”app,认真研读由支部书记张鹏同志推送的“每日一课”,党史学习教育相关信息,以及浏览新闻、学习理论、观看视频、进行答题等内容。通过学习,全体党员系统回顾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认为“学习强国”app上面的党史学习内容很全面,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学习起来即直观又易于接受,而且特别方便,随时随地就可以用手机观看学习。

  通过此次学习,党员同志们表示要牢记党的历史使命,延续革命先辈的道路,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四个自信”,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支部书记张鹏鼓励全体支部党员,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领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扎实有效地把党史学习推向深入,要广泛利用各种载体,丰富学习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微信图片_20210407152443

微信图片_20210407152439

微信图片_20210407152427

图、文/图书舞美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