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喜迎建党百年 传承红色精神 我校中专生升旗仪式举行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100年前的七月,一个伟大的政党宣告成立,一面鲜红的旗帜冉冉升起。百年风雨历程,百年辉煌历史,党带领人民开创一次又一次光辉时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

  作为新时代的青少年,我们是追梦人,也是圆梦人,要把对祖国的热爱,报国的情怀融入到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奋斗之中。

  为献礼建党百年,2021年3月29日,我院开展了以喜迎建党百年,传承红色精神”为主题的中专生主题升旗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331091939

微信图片_20210331091946


升国旗 奏唱国歌 行注目礼

  主持人宣布升旗仪式开始,同学们肃穆立正,行注目礼,鲜艳的五星红旗在同学的注目中,迎着日出的朝晖缓缓升起。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000

学生处教室朱艳主持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331091950


国旗下演讲

  来自中专民舞2018班的郑永灿同学,作为学生代表,以感恩党 歌颂党”为主题做国旗下的演讲。中国共产党是14亿中国人的一个先进集体,是一个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组织,在党的带领下,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成果。作为接班人,未来的建设者,我们定会追寻中国共产党的脚步,满怀豪情的再创新世纪的辉煌!

微信图片_20210331091956

学生代表中专民舞2018班郑永灿进行国旗下发言

国旗下讲话

  学生处负责人李洋老师表示,学生处将围绕建党百年主题在本学期开展读书节活动、歌咏比赛活动、“北戏向上好青年”评选等一系列活动,号召大家踊跃参加。纪律方面,再次强调了校规校纪,要求同学们要敬畏规则、珍惜光阴、刻苦学习、懂得感恩,勇于担当。

微信图片_20210331092003

学生处负责人李洋讲话

  100年风雨兼程,100年峥嵘岁月,身为新时代的中专生更要以务实的态度,百倍的努力,乘风破浪,奋力前行。用自己的勤奋和智慧,追梦新时代,实现青春理想,奋力书写人生美好篇章,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学生处

/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