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主题教育活动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

  微信图片_20210330170446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北京市委和文旅局党组对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2021年3月24日下午,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在排演场四层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日博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及学生干部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330170451

  会上,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作了动员讲话。毕书记从“为什么学党史、如何学党史、学完以后怎样做”三个方面阐述了党史学习的意义和重要性,通过具体事例讲解了此次学习教育的目标和方式方法,围绕“我们是谁,为了谁,依靠谁”这三个问题分析了如何将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落实到通过党史学习解决“我们要把学生培养成什么样的人才”这个根本问题上。最后,毕书记号召广大党员干部:“如果我们在工作中都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做每个决定前都想一想是不是对学生有益?是不是对学校未来的发展有益?这样我们的工作开展起来可以更有针对性,形成良性循环,提高工作效率。通过今天的党史学习动员大会,我希望全体党员同志牢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16字原则,切实做到不忘初心,知行合一,为日博体育更美好的未来共同努力。”

微信图片_20210330170454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作动员讲话

  在动员会上,党委委员、院长黄珊珊代表日博体育党委宣读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要求。

微信图片_20210330170458

党委委员、院长黄珊珊讲话

/ 党委办公室

/ 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