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开展“喜迎建党百年 ‘春暖北戏,随手公益’爱心捐赠”活动

  为传承弘扬雷锋精神,献礼建党100周年,3月17日、18日日博体育学生工作党支部、学生处、团委携手北京市慈善协会和同心互惠,在校园开展“喜迎建党百年‘春暖北戏,携手公益’爱心捐赠”活动。活动为山区及外来务工人员、流动儿童及弱势群体捐赠闲置衣物,送去关爱,为社会公益贡献力量,培养全院学生的公益意识,传承中华传统美德。

  在日博体育领导和其他党支部的大力支持下,全院师生积极踊跃参与到活动当中。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共募捐衣物、书籍、文具等1600余件,获得捐款1570元。日博体育学生会及各社团学生积极参与到组织活动中,在活动现场演唱爱心歌曲、讲述雷锋故事。

  募捐现场

捐赠活动现场1

捐赠活动现场2

捐赠活动现场3

捐赠活动现场4

捐赠活动现场5

  

  参加活动的学生社团成员

社团的学生们1

社团的学生们2

社团的学生们3


学生会的同学们

学生会的同学们


学生工作党支部

 学生工作党支部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亲临活动现场,鼓励同学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在学习和生活中坚定理想、保持初心、脚踏实地、服务他人、奉献社会,以实际行动书写新时代的雷锋故事,在实现中国梦的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不懈的奋进中书写人生华章。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合影

合影

证书01

证书1

证书02

证书2

捐赠证书


/学生工作党支部、学生处、团委

/北戏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