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学党史 悟初心 担使命—— 日博体育团委开展学习“党史百年”主题团课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团中央在全团开展党史学习的有关文件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团员坚定信心跟党走,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319日中午,日博体育团委组织136名入团积极分子开展学习“党史百年”主题团课。

1.学习主题团课

学习主题团课

  在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奋斗历程中,中国共青团始终与党同心,与党同行,在党的领导下,共青团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壮丽的青春诗篇。为切实激发日博best365官网广大团员青年爱党爱国热情,学期初,日博体育团委规划整理了“党史百年”的资料,并在校园宣传橱窗内进行展出。

2

3

4

5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向入团积极分子阐述了在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集中开展党史学习主题团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入团积极分子如何学好党史提出了具体要求。

6.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对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党史提出要求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对入团积极分子学习党史提出要求

  随后,团委委员解娜老师、岳芃辉老师、陈杰老师分别从新民主主义时期讲到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时期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时期,共计十个篇章的百年历程,向入团积极分子讲述了每一个时段发生的重大事件。团委委员们深入浅出地领学,让入团积极分子对党史有了更为深刻的理解。

7.团委委员解娜老师领学党史

团委委员解娜老师领学党史

8.团委委员陈杰老师领学党史

团委委员陈杰老师领学党史

9.团委委员岳芃辉老师领学党史

团委委员岳芃辉老师领学党史

10.学生观看展览

学生观看展览

  通过学习本次主题团课,同学们纷纷表示会铭记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11.学习党史结束合影

学习党史结束合影

/日博体育团委

/北戏聚影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