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体育召开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德育

工作会议

  为进一步抓好日博体育德育工作,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保日博体育“十四五”的良好开局,2021年2月25日下午,日博体育学生处组织召开了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日博体育德育工作会议,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各专业系主任、学生处全体人员、团委全体人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负责人李洋主持。

  1会议现场

2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李洋针对日博体育当前德育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呈现的新特征,对标新要求,面对新挑战,对本学期学生工作重点进行了部署。详述了抓好新学期的疫情防控、日常学生管理、教育工作措施、要求,明确了新学期日博体育学生管理相关制度建设目标和步骤,强调了新学期突出辅导员、班主任队伍建设。

3学生处负责人 李洋 发言

学生处负责人李洋发言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通报了本学期团委工作重点,对加强团的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工作、组织指导学生会、学生社团开展各项活动、征兵工作等进行了布置,团委本学期突出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开展特色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推进新时代团员青年先进性建设,促进校风、学风的转变与提升。

4团委负责人 唐晶晶 发言

团委负责人唐晶晶发言

  各专业系辅导员、系主任对各系本学期学生工作要点进行了汇报,突出疫情期间学生管理的人性化和多样化,提高责任担当,抓好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加强基层群团工作等重点。

5辅导员发言

6辅导员发言

7辅导员发言

8辅导员发言

9辅导员发言

10辅导员发言

辅导员发言

  最后,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对新学期的德育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以建党百年为契机,在学生中深入开展党史的学习教育;二要加强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以关爱学生的角度出发,给学生以帮助;三要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培养学生良好的学习习惯,特别要重视文化课的学习;四要继续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毕书记对各部门老师在日博体育德育工作中所付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感谢大家负重前行,希望本学期一如既往,共同努力把学生工作做好。

11 党委书记 毕兆炜 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文/日博体育学生处提供

图/北戏摄影工作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