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党建动态

“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现北戏党员风采”专题系列报道之十一

严谨认真 务实高效

——王静同志先进事迹

  王静同志作为一名基层共产党员,特别是作为院办主任,她时刻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约束言行举止,在平凡的岗位上严谨求实、兢兢业业,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务实的工作作风,较好地完成了上级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被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评为2020年优秀共产党员。  

  部门工作的“指挥员”

  作为部门负责人,她和部门人员打成一片,规范工作行为,强化制度建设,理顺工作程序,做到权责分明,使本部门人员切实做到了“人人有事干,事事有人管”。在日常工作中,无论是文件印章管理、办公耗材保障、安排值勤值班等内部管理工作,还是会务保障、信息宣传、骨干培训等综合协调工作,她都能坚持严于律己,率先垂范。在工作中,她注意方法技巧,顾全大局,善于调动同志们的积极性,形成合力。在生活中,与人为善,坦诚相待,营造团结向上的工作氛围,和同志们建立了深厚的感情和友谊,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王静参加技能大赛会务准备工作

王静参加技能大赛会务准备工作

  疫情防控的“联络员”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她作为本级与上级的疫情联络员,自1月23日以来,积极发挥桥梁枢纽作用,及时汇总传递信息。由于日博体育是中专、大专并存,导致防控数据的统计和上报任务重,很多次都是三、四个小时间内就要求上报全校师生的信息,给日博体育防控小组和疫情联络员造成极大的工作压力,电话响到深夜、吃饭延迟那是常事。这种形势下,为了信息准确及时上报,她积极沟通各部门负责人,配合日博体育防控工作领导协调小组,重新制定领导带班、防疫小组成员值班、中干值班、门卫工作值班等,确保24小时信息畅通。她充分发挥日博体育微信工作群作用,及时将所有信息向领导汇报,并与教职工沟通,每天最多的时候上报15张表格,在此期间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全面掌握师生健康状况,做到了全覆盖、无遗漏。

王静组织参加日博体育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王静组织参加日博体育教职员工核酸检测工作

  大项活动的“宣传员”

  王静参加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联欢活动,在国庆70周年活动中,她带领部门人员制作了宣传栏,歌颂祖国70年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歌颂祖国悠久的历史、灿烂的文化、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共克时艰的精神风貌;歌颂改革开放,社会主义新风尚;展示我校师生开拓创新、与时俱进的精神风貌,让广大师生更加了解了中国的发展历程,也更加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

王静参加建国70周年庆典活动

王静参加建国70周年庆典活动

图、文/日博体育党委办公室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