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党建动态

“迎接建党100周年,展现北戏党员风采”专题系列报道之九

为抗击疫情提供综合保障

——姜文武同志先进事迹

  姜文武同志现任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综合管理处主任。自任职以来,姜文武同志爱岗敬业,主要担负日博体育的后勤、保卫、基建等方面的工作,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较好地完成了日博体育交给的各项工作任务,特别是在疫情期间,担任日博体育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副组长,深入贯彻落实日博体育党委的各项指示要求,扎实开展日博体育疫情防控工作,为日博体育全面建设提供了安全保障。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被评为2020年局级优秀党员。

  紧贴实际,落实防控制度

  日博体育疫情防控伊始,姜文武同志按照日博体育疫情防控工作小组分工,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起草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措施、通知等;扎实做好全院师生数据统计工作,每日进行台帐核实;组织报送各级的疫情相关材料、台帐数据等;组织对疫情防控情况的跟踪调查核实。组织疫情防控工作会议,进行阶段工作任务安排落实,协调日博体育防疫工作落实,10多次接受各级疫情防控检查,多次陪同日博体育领导慰问疫情期间坚守工作岗位的教职员工及后勤人员。

姜文武陪同领导慰问隔离点后勤保障人员

姜文武陪同领导慰问隔离点后勤保障人员

  多措并举,狠抓防控管理

  防疫期间,开展了大量的基础性工作,先后设立了防控医学观察室、测温帐棚,详细梳理了日博体育门卫管控流程,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对空调设备、电梯、饮水机等进行清洗消毒,有针对性地组织实施日博体育环境消毒,积极开展垃圾分类工作,协助食堂抓好食品安全。同时,按照各级要求,积极主动开展日博体育师生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组织保安、保洁、教室管理员进行消杀培训。结合防控形势任务,组织日博体育教职工进行核酸检测,不断强化日博体育疫情应急推演方案演练、开学流程演练,督促落实晨午晚检等工作。

开学前姜文武布置安防及消杀毒工作

开学前姜文武布置安防及消杀毒工作

  服务教学,抓好常态防控

  5月份,中专高三毕业生开学到校,姜文武同志牵头负责,进一步细化门卫管理措施,组织设置防疫封闭管理区,结合防疫要求调整学生宿舍,保障人员住宿安全。同时,做好发热学生送诊、师生爱心包发放等工作。8月至10月,日博体育分三批全面开学,姜文武同志负责开学前、开学后的防疫和保障工作,实行疫情防控下的相对封闭管理,在疫情反复、防控压力大、任务重的情况下,姜文武同志从日博体育师生安全健康出发,认真履职,主动作为,扎实开展各项防疫检查,为师生在校期间的学习生活提供了安全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