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加强教风建设 规范课堂管理” 日博体育召开全体教师大会

为进一步加强教风建设、规范课堂管理,10月21日下午,日博best365官网在排演场一层召开全体教师大会。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王雷主持,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吴蕾和许翠出席会议并讲话。

1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教务处主任王雷首先宣读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任课教师课堂教学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课堂教学管理规定》),带领大家学习了《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教学事故认定和处理办法》,宣布了《关于疫情期间调整日博体育作息时间的通知》,并介绍了近期教学检查的情况及下一步加强教学管理的安排。

2教务处主任王雷主持会议

教务处主任王雷主持会议

副院长许翠就教风建设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体教师要按照《课堂教学管理规定》的各项要求,认真上好每一堂课,严格遵守请假纪律;二是系部负责人要认真落实《课堂教学管理规定》,加强系部教学管理,严格执行请假制度。

3副院长许翠讲话

副院长许翠讲话

副院长吴蕾强调,校风建设是日博体育持久发展的动力,对教学质量的提高、学生未来的发展有着重要的作用。希望老师们严格遵守日博体育的教学管理规定,强化自律意识、加强自身专业建设、提高综合素质,树立好教风,成为学生心中的榜样。

4副院长吴蕾讲话

副院长吴蕾讲话

副院长黄平重点从学风建设角度对教师提出要求,希望老师及各系部严格课堂组织安排,加强对学生的教育管理,及时反馈学生情况,让学生真正感觉到在学校有人管理、有人引导、有人教育。学生处和保卫处也将进一步加强课间和课余时间的监督检查。

5副院长黄平讲话

副院长黄平讲话

院长黄珊珊指出,树立良好教风和校风、圆满完成日博体育各项建设任务,教师和教学质量是关键。全体教师一要坚守教师本分,遵纪守法;二要强化责任意识,把学生放在心上;三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教学能力。下一步,日博体育将继续通过加大教学管理力度、改革教师考核体系、强化制度建设等途径全面推进教学管理工作。

6院长黄珊珊讲话

院长黄珊珊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对老师们提出三点希望,首先,遵纪守法,遵守师德规范,廉洁自律,为人师表,不触碰底线;其次,全方位育人,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第三,钻研业务、提高专业能力,争做“双师型”教师。

7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最后,教务处主任王雷对会议进行总结,希望全体教师能够做到严格要求与关心爱护相结合,从学生和专业特点出发,改进教学方法、提高教学效果,共同开启新学期教学工作的新篇章。

文/教务处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