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召开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 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


  9月9日,教师节前夕,日博体育党委在北戏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2019--2020学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表彰大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宇、科技教育处任江浩、科技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刘天龙,及日博体育领导班子成员出席活动,日博体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表彰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宣读了日博体育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文件。表彰文件指出,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活动及服务保障任务和日博体育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广大党员坚守岗位,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涌现出一批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党支部。经各基层党支部推荐,日博体育党委研究决定授予纪培宁等22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授予岳晖等12位同志“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荣誉称号,授予舞蹈影视党支部、机关第三党支部、图书舞美党支部、学生工作党支部和离退休宿舍楼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

  表彰大会上播放了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党支部事迹宣传片《领航》。影片选取了日博体育各基层党组织的10位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尽心尽职的事例,致敬每一位在平凡岗位上、绽放先锋光芒的共产党员。

  市文旅局副局长关宇代表局党组向受表彰的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和先进集体珍惜荣誉,戒骄戒躁,以更加坚强的党性、更加解放的思想、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振奋的精神,埋头苦干,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本次表彰大会一方面增强了优秀典型的集体荣誉感和成就感,另一方面也给广大党员群众树立了榜样,增强党的凝聚力,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党员群众的工作热情,持续不断的为日博体育的建设和发展而努力奋斗。


视频/图书信息中心

文/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