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

  2020年9月9日下午,日博best365官网在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了庆祝第三十六个教师节表彰大会。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宇、科技教育处处长任江浩、科技教育处四级调研员刘天龙、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副院长吴蕾、副院长许翠出席大会。日博体育全体教职员工参加大会。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教师节表彰大会正式开始。

16220.jpg

   

大会现场

   







16283.jpg


全体唱国歌


3会场为每位教师准备的鲜花


会场为每位教师准备的鲜花


4领导们在现场全神贯注


导们在现场全神贯注


5观众席的教师们聚精会神


观众席的教师们聚精会神


6主持人李洋


主持人李洋

  院长黄珊珊首先在大会上致辞。她向一年来辛勤奋斗在教育教学岗位的全体教师致以美好的节日祝福,对在国庆70周年活动和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付出的各位教职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黄珊珊院长希望大家以特高校建设为契机,努力提升专业技能和职业素质,为学生的成才和日博体育的发展继续奋斗,贡献新的力量。

7院长黄珊珊致辞


院长黄珊珊致辞

  京表17班余佳诺作为学生代表发言,表达了对老师们在疫情期间坚守岗位向学生传道受业、耐心教学的感激之情,感谢老师们的默默付出和无私奉献,并对新学期重新回归正常的校园学习生活充满憧憬。

8学生代表于佳诺发言


学生代表于佳诺发言

  随后,日博体育领导们依次上台宣读了各类表彰决定,对上一学年评出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教师、优秀工作者、优秀班主任、“耕耘奖”获奖教师、“春晖奖”获奖教师等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表彰。大会还播放了由日博体育党委牵头制作的宣传片《领航》,再现日博体育优秀党员在抗疫中的感人事迹和突出表现。

9党委书记毕兆炜宣读表彰决定


党委书记毕兆炜宣读表彰决定


10副院长黄平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黄平宣读表彰决定


11副院长吴蕾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吴蕾宣读表彰决定


12副院长许翠宣读表彰决定


副院长许翠宣读表彰决定

  舞蹈系教师陈杰作为教师代表发言,结合自己参与国庆70周年活动和投身疫情防控一线的亲身经历,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作为一名教师、一名党员的责任与义务,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爱岗敬业、积极进取,力争无愧于学生、无愧于社会。

13教师代表陈杰发言

教师代表陈杰发言

  最后,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关宇讲话,向北戏的全体教师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向大会上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她对北戏上一学年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希望大家牢记党的教育方针,始终以“教书育人”为己任,做学生知识的传播者和灵魂的塑造者,为国家艺术人才的培养、首都文化的繁荣以及民族艺术的传承,努力做出更多的贡献。

14文旅局副局长关宇讲话

文旅局副局长关宇讲话

 
  大会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文/院办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