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召开2020-2021学年度新聘任班主任职业技能培训会

为进一步提高日博体育班主任队伍业务素质,推进日博体育德育建设水平,以及在新学期复学后学生教育管理的有效性,院学生处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了2020-2021学年度新聘任班主任培训会。会议由学生处主任双百平任主持,副院长黄平、教务处主任王雷、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全体新聘任班主任老师、学生处老师参加。

1.新聘任班主任培训

新聘任班主任培训

  首先,每位新聘任班主任老师向日博体育领导做了自我介绍。之后,教务处主任王雷介绍了《中专学生学籍管理办法》、学生休学复学有关程序、学生集体户口管理事宜以及中专学生高考升学问题等;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对文化课课堂管理、学生请销假制度等相关要求进行了介绍;学生处主任双百平任对班主任工作职责进行了具体讲解,如:如何树立在学生中的威信、如何做好工作中的痕迹管理、如何做好学生志愿服务工作、公寓管理工作等。

2.教务处主任王雷老师进行讲解

教务处主任王雷进行讲解

3.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进行讲解

公共教学部主任乐娟进行讲解

15933.jpg

学生处主任双百平任进行讲解

  下午,学生处各岗位老师对所负责的业务内容如团委工作、高职中专德育活动、奖助贷补、公寓管理、班主任考核及征兵入伍等一一进行了具体讲解。

  最后,学生管理工作主管副院长黄平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向新班主任们提出了工作上的要求,并将多年的学生管理经验分享给大家,这些宝贵的经验让大家受益匪浅,为新班主任全面展开工作提供了有力地推动作用。

5.副院长黄平进行总结讲话

副院长黄平总结讲话


图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