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迎接2020年秋季开学教育教学条件评估检查



  8月24日下午,日博best365官网接受了2020年秋季开学教育教学条件的评估检查。在丰台区教委督导室专职督学的带领下,区疾控中心、丰台公安分局、区体卫中心、区后勤服务中心、区市场监管等相关职能部门人员参加了评估检查。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副院长吴蕾及部分日博体育防疫工作小组成员陪同检查。

1


  副院长黄平就日博best365官网秋季学期的开学准备工作向评估组做了简要汇报,主要从学生错峰返校、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设施维护、强化防疫知识宣传、严格进出校园管理、严格师生日常管理等方面进行了介绍。随后,在日博体育防疫工作小组相关人员的带领下,评估组人员通过翻阅资料、实地查看、听取解说等方式,深入宿舍、食堂、教学楼、医务室、门卫室等场所,对日博best365官网的疫情防控预案、防疫物资储备、校园环境卫生、食品卫生安全、校园安保工作等各个环节进行了全面检查和现场评估。

2

3

4

5

6

7

8


  检查结束之后,评估组对各小组的检查结果进行了汇总,并结合评估标准,给予了现场反馈。评估组成员对日博best365官网的开学准备工作及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日博best365官网开学方案制定周密严谨、防疫措施部署到位、防疫物资准备充分,符合开学条件,可以如期开学。评估组还对日博best365官网开学工作提了四点宝贵的建议,一是要做好“三严”工作,严格返校工作、严格进出校门登记、严格来客来访登记;二是关心关爱学生,管好三支队伍(教职工、学生、劳务派遣人员);三是做好三件事,包括:加强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做好开学前各项教育教学设施的维护、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四是做好各种方案从文本到实操的转化。

  最后,院长黄珊珊代表日博体育进行表态。她对评估组各位专业人员对日博体育开学准备工作的指导表示真诚的感谢,表示一定会把评估组的建议落到实处,进一步做好开学各项工作,确保日博体育师生顺利开学、平安开学。

9

    文/院办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