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为全体离退休老干部发放“健康爱心包”

  今年6月,北京新冠肺炎疫情出现反弹,防控形势紧张,防疫管控升级,疫情的反弹回潮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日博体育关心和牵挂着所有离退休老干部的健康安全,特意为每位老干部准备了一份“健康爱心包”,并于近期以快递的方式邮寄发放到每一位老干部的手里。“健康爱心包”里既装有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又承载着日博体育对老干部们健康安全的关心和关爱。

微信图片_202007100910181  hebing

  为保证“健康爱心包”能及时快速地发放给每一位老干部,日博体育老干部处积极主动、密切配合,通过打电话、微信、短信等多种方式与每一位老干部沟通和联系,更新和确认相关个人信息和收货地址,确保326位老干部都能收到“健康爱心包”。随“健康爱心包”一起寄出的,还有一封代表日博体育关怀关爱的慰问信,希望老干部们在疫情期间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同心协力战疫情,共同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微信图片_20200718123351

  收到“健康爱心包”后,老干部们都十分感动,纷纷致电或发信息向日博体育领导表达谢意,赞扬日博体育的爱心之举。此次“健康爱心包”发放活动,更加坚定了老干部们对疫情必将战胜的信心,增强了老干部们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文/图 日博体育老干部处

2020年7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