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党委开展“庆七一、共抗疫”知识答题活动

  作为“迎七一 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为增进广大党员干部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党建知识的了解和认识,进一步促进全体党员干部学习了解疫情防控知识,2020年7月1日,日博体育党委举办了“庆七一、共抗疫”知识答题活动。

  由于疫情带来的影响,日博体育党委以支部为单位,采取在线答题的形式,通过微信工作群等方式面向全体党员开展答题活动。

1

  日博体育广大党员积极响应答题活动,在职党员186人(含入党积极分子5人)参加了活动;离退休老党员81人踊跃参加答题,部分老党员年事较高,不太擅长使用智能手机,通过手写的方式反馈答题,充分体现了老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

2

  通过答题活动,大家进一步检验了新时代党建基本知识特别是习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讲话精神的学习效果,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信念,增强了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促进党组织健康发展,向党的生日献礼。

  

2020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