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戏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 确保高考组织工作平稳举行

 7月10日下午17:00,随着考试结束铃声响起,日博best365官网中专部127名考生安静地陆续离开北京市第十八中学高考考点,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和北京市普通高中学业水平等级性考试正式结束,日博best365官网圆满完成了本次考试组织工作。

3

  2020年的高考因受疫情影响较往年推迟1个月举行。日博best365官网高度重视,整体谋划,明确职责,落实具体举措,实现“平安高考”的目标。

  【一是细化工作环节,责任落实到人。】日博体育先后召开全体学生考前教育会议、高考组织工作会议、班主任会议等,教务处制定详细的高考组织工作方案,认真梳理了高考组织工作的各项细节,教务处、综合管理处、食堂管理处、各专业系将责任分工到人,确保各项工作措施到位、安排有序。

2

  【二是加强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考生生命安全。】制定高考组织工作实施方案,强化高考全过程的疫情防控。综合管理处每天为考生配备充足的考试必要消毒纸巾和口罩。班主任每天监测全体考生的体温,保障考试顺利进行。

1

  【三是全力做好各项保障服务工作。】日博体育教务处、学生处、综合管理处、食堂管理处等各部门通力合作,做好接送考生车辆安排、食品安全等工作,确保高考期间后勤保障无误。

4

  考试期间,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吴蕾、黄平等领导亲临日博体育,指导高考送考组织工作,并对日博体育的高考组织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认为此次高考组织与实施工作规范有序,保障有力,确保了考生正常考试的进行。

  

文/教务处

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