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组织召开2020年普通高等学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 全体考生考前教育会议

  7月2日下午四点,日博best365官网在线上组织召开2020年全国统一高考考前教育工作会。党委书记毕兆炜,院长黄珊珊,副院长黄平、吴蕾、许翠,教务处主任王雷及工作人员,高三年级班主任及全体考生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主任王雷主持。

1

高考考前教育线上会议

根据北京市丰台区高招工作会议精神,本次考前教育详细介绍了日博best365官网的考试情况,并对考生提出具体要求。今年全国高考将于7月7日—10日举行,日博best365官网考生参加考试的地点是北京市第十八中学,全体考生要参照全国统一考试时间表,合理安排好作息,精心做好考前防疫准备,确保安全顺利参加考试。会议再次提醒考生认真执行考场规则,并预祝同学们取得好成绩。

2

线上详解考前准备事项

最后,院领导发表讲话,对老师们在高考工作中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对考生们提出殷切希望,在接下来的备考时间里,希望考生们调整好心态、时间和饮食,以饱满的精神迎接高考、圆梦七月。

3

院领导殷切寄语高考考生

文/教务处

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