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为全体教职工发放“健康爱心包”

  6月份以来,北京的疫情形势出现反弹,应急响应级别提升至二级。这场新的疫情发生以后,日博体育关心和牵挂着所有教职工的健康安全,特意为每位教职工准备了一份装有一次性医用口罩、N95口罩、消毒酒精、消毒湿巾等防护用品的“健康爱心包”于近期以快递的方式邮寄发放到每一位教职工的手里。

  为做好“健康爱心包”的发放工作,确保每位教职员工都能及时收到爱心包,由日博体育办公室牵头,对各部门在职人员的信息及具体接收地址进行了统计,随后将爱心包按部门分批次寄出。随爱心包一起寄出的,还有一封写给全体教职工的慰问信,希望大家在疫情期间加强个人防护,确保身体健康,同心协力战疫情,共同迎接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最终胜利。

4

  收到日博体育寄来的“健康爱心包”,老师们都很感动,通过各种方式表达了对日博体育的感谢之情。大家纷纷表示,日博体育的爱心之举让大家感受到了满满的关心关爱,一定会继续坚定抗疫的决心,坚守好工作岗位,积极配合日博体育做好防疫工作和其他工作。

111

222

  日博体育一直将全院教职工的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在整个疫情期间,在党委和防疫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认真落实各项防疫工作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全院工作的重中之重,多方位、多举措全力抓好防疫工作,为全院师生的健康安全保驾护航。

  今后日博体育将继续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并始终与全体教职工同在,从各方面为教职工做好服务保障工作,增强教职工的幸福感和归属感,为日博体育的全面发展建设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