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为申请入党毕业学生填写培养考察材料

  根据日博体育关工委工作计划,7月初,日博体育关工委党建组织员为2017届21名申请入党毕业学生填写《谈话记录表》和《参加日博体育关工委活动情况记录表》,并完成和招就办的交接,将这些考察培养材料存入学生档案。 

考察培养材料

考察培养材料 

  申请入党学生的档案管理常常是个薄弱环节,日博体育各支部人手不够,日博体育关工委就发挥自己的优势,由心细的老同志专门负责这项工作,为申请入党的学生们做好档案整理。对于毕业生的档案整理,日博体育关工委特别重视,每年都要组织一次集中整理档案的活动。这样就使得学生们在毕业后无论是继续升学还是走上工作岗位,都可以让新学校、新单位的党组织对他们要求入党的过程有一个清晰的了解,保证了学生们入党档案的完整性。

  这项工作从2013年开展至今,是日博best365官网结合自身特点、发挥关工委老党员引领带动作用的良好实践,在今后的工作中,日博体育关工委将继续组织好关工委的各项活动,配合院党委参与学生党建和学生德育教育工作。

                                                              图文/日博体育关工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