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组织开展教职工和毕业班学生核酸检测工作

  

1

  按照北京市教委的统一要求,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全面排除校园疫情风险,6月27日下午,日博best365官网在校园内组织开展了在京教职工和在校毕业生的新冠病毒核酸检测。共有254人参加检测。

  为确保检测工作有序、安全进行,日博体育防疫工作领导小组在接到教委通知后,即立即行动着手对此项工作进行部署安排,组织各部门提前对需参加检测的教职工和学生的信息进行统计汇总、逐一核实,确保参检名单的准确无误,并对检测现场做好规划布置。

2

  27日下午四点,检测采样工作准时开始。全体参检人员按照要求,持北京健康宝,在校门口经核实身份和填写个人信息后,进入校内,在教学楼外面有序排队,分时段、分批次参加检测。现场秩序井然,参加检测人员均全程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的安全距离,在工作人员的疏导下,按照顺序依次接受了咽拭子取样。

9

3--

4--

5

7

6

  在日博体育与医护人员的积极配合下,当日的核酸检测工作顺利完成。核酸检测是做好防疫工作的重要环节,通过组织此次核酸检测,日博体育全力排查风险隐患,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进一步筑牢基石。

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