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顺利完成高考英语听力考试送考学生工作

  北京市2020年高考英语听力第二次考试于6月20日进行,日博best365官网有中专毕业班学生报考,考试地点为北京市第十八中学本部。为确保在校考生安全、准时抵达考场,6月20日上午,教务处老师和班主任把在校考生通过日博体育专车送到指定考场,考试后顺利返回学校。

1

考生乘日博体育专车出发

  本次考试正处于首都疫情防控形势严峻时期,6月20日上午,日博体育院长黄珊珊亲自到校指挥,强调了考试注意事项,缓解同学们考试前的紧张心理。教务处老师和班主任为考生准备了充足的口罩、消毒纸巾等防疫物品,根据考试时间分两批将学生送到指定考场,每辆送考车配有带队老师,上午11点半,顺利完成考试,安全返校。

2

考生乘日博体育专车返校

  日博体育领导对此项工作非常重视,专门召开考前工作会议,反复磋商细节。日博体育教务处与丰台区高招办积极协调沟通,及时解决疫情防控特殊时期考生出现的各种问题,确保学生顺利参加考试。学生处、综合管理处给予了大力支持。各专业系高度重视,毕业班班主任每天组织学生进行健康排查,及时上报各种数据,确保疫情期间考试工作顺利进行。

  

文/教务处

图/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