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关工委工作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获市教育系统关工委多项表彰

4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为总结2019年工作,表彰先进,交流经验,部署推进2020年工作,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于5月7日召开“2020年北京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电视电话工作会”。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关工委主任毕兆炜、关工委副主任张燕鹰、老干部处主任张嵌诗到中国戏曲日博体育分会场参会。

1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被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评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

2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

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

3

  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被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评为信息宣传工作先进单位,并获得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优秀组织奖;日博best365官网王雪莲老师获北京教育系统信息宣传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日博best365官网京剧14班学生李雨菲撰写的《梨花开时满园春——访京剧表演艺术家、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原院长孙毓敏》被评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征文一等奖;舞美技师18班张杰、佟彤等学生撰写的《舞美系技师班专访黄老师纪实》被评为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征文三等奖;日博best365官网报送的微视频《我越出访越爱国—孙毓敏》获北京教育系统关工委2019年“读懂中国”活动微视频二等奖。

  各种荣誉的获得,既是对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工作的认可,同时也是激励日博best365官网关工委更加扎实、努力工作的动力,今后日博best365官网将认真落实上级关工委工作指示精神,大力加强日博体育关工委常态化建设,积极为日博体育学生党建和德育工作发挥作用。 

日博体育关工委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