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多举措并行,夯实防疫工作

  当前新冠肺炎防控工作处于关键时期,教育部、北京市委市政府、北京市教育系统就疫情防控相继进行部署并提出新的要求。为贯彻落实各级关于疫情防控的指示精神,抓实“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两大环节,夯实防疫工作,日博体育近期通过实施系列举措,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再次核查,查缺补漏

  加强对全院师生及离退休人员基础信息的再次核查,以系部和处室为单位,对所管辖的教职工和学生以及离退休人员的各类基础信息逐一进行重新的核查、统计,查缺补漏,确保所有人员基础信息准确无误。

严格防控要求,加强特殊时期管理

  进一步严格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特殊时期教职工及学生的管理,出台分别针对教职工和学生的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和疫情期间管理相关规定,对全院师生做好疫情防控提出进一步明确要求,强调对违反日博体育特殊时期管理规定的师生将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处理。

掌握位置信息,进行点位抽查

  加强对全院所有师生位置信息的准备掌握,通过实时微信定位的方式,确认每个人所在的位置与目前所报的住址位置是否一致,并由不同的部门不定时进行抽查。学生处对各系部报送的学生信息进行点位抽查;人事处对各部门报送的教职工信息进行点位抽查;党办对老干部处报送的离退休老同志信息进行点位抽查。

  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在新型肺炎疫情防控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中,全院所有师生都要以高度的政治觉悟和严肃认真的态度来对待疫情防控的各个环节,共同凝聚起众志成城的强大力量,一起迎来最后属于我们的胜利。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