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市委宣传部领导到日博best365官网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2020年2月27日下午,北京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赵卫东、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鹏程及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领导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对日博best365官网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突击督导检查。

首先,现场检查了门卫管控、体温测量、保安人员封闭管理、就餐、消毒等情况,实地察看了保安住宿管理情况。随后听取了日博best365官网值班副院长许翠关于日博best365官网疫情防控工作情况的汇报。赵卫东副部长和曹鹏程副局长对日博体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要求,要继续做好门卫管控、后勤保障人员管控、日常消毒等工作,确保日博体育疫情防控不出问题。

在下一步的疫情防控工作中,日博体育坚决落实市委市政府、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北京市教委关于防疫工作的指示,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保持战时状态、持续发力、倾尽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湖北地区师生一律不得返京措施、其它地区返京后居家或集中医学观察14天要求,配合街道做好属地管理责任。落实校园保障人员管控措,落实校园消毒措施,守住校园这片净土。

5-1

5-2

5-3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0年2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