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市教委领导到日博best365官网检查指导疫情防疫防控工作

  2020年3月1日上午,北京市教委职成处副处长吕轮超、职成处主任科员巫梅琳来日博best365官网检查指导疫情防疫防控工作。两委派驻联络员张悦、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珊珊、黄平、吴蕾接待检查。

  吕轮超副处长重点询问了日博best365官网学生实习管理工作、师生“零报告”、教学组织情况。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平、副院长吴蕾先后详细介绍了日博体育近期所开展的防疫系列工作,对吕轮超副处长询问和关注的高职学生实习工作、湖北籍师生健康情况、师生“零报告”、“停课不停学期间的”教学组织安排等情况一一作了汇报,并对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现场研究。

  吕轮超副处长对日博best365官网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具体工作指示。他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正处在最关键阶段,学校要坚决贯彻落实北京市委市政府关于疫情防控的工作部署,扎实做好返京人员管理;进一步加强对学生的思想政治教育,确保学生在未接到学校通知前不离家、不返京、不返校;按照教委相关要求做好学生实习管理工作。

4-1

4-2

4-3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

2020年3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