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领导来日博best365官网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2月19日下午,由北京市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曹鹏程率队,市文化和旅游局机关党委处长李辉、机关纪委四级调研员刘波等陪同,一行人到日博体育检查指导疫情防疫工作。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平及日博体育防疫工作小组部分成员接待了检查。

  曹鹏程副局长一行抵达日博体育后,首先对非常时期坚守岗位、值守在一线的保卫、后勤服务等工作人员表达了慰问。随后,曹鹏程副局长一行先后视察了日博体育门岗、教学楼、宿舍楼、食堂、隔离观察区等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边视察边向日博体育领导问询了解近期日博体育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具体情况。副院长黄平向局领导详细介绍了日博体育近期所开展的防疫系列工作,对校园封闭管理、师生“零报告”、延期开学、艺术类考试延期举行等重要事项一一作了汇报。

  曹鹏程副局长对日博体育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肯定。他指出,当前工作的重点仍然是防控,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按照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部署,从实际出发,在扎实有序的工作基础上,进一步做实做细疫情防控的各项工作,安排好行政人员上班、延期开学等相关工作,调整好教学计划,鼓励和引导师生在疫情防控特殊阶段通过网络教学、线上学习等方式开展教学、进行学习,用崭新的课堂形态应对疫情挑战,以实际行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维护全校安全稳定做出应有的贡献。当曹鹏程副局长得知目前日博体育防疫物资紧缺的情况后,现场立刻联系有关部门,为日博体育解决了部分一次性口罩,确保防疫物资及时到位。

  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感谢市文旅局领导对日博体育和全体师生员工的悉心关怀和爱护,表示日博体育一定会落实好市文旅局、市教工委、市教委有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要求精神,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坚守岗位,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充分认识疫情的严峻性,高度重视防控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出北戏应有的努力和贡献

微信图片_20200302151236


微信图片_20200302151244


微信图片_20200302151252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领导工作小组

2020年2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