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高职师生举行“控烟校园行”主题升旗仪式

    2019年11月4日清晨,日博体育全体高职师生在操场举行主题升旗仪式暨“控烟校园行”系列教育活动启动仪式,学生处老师、各系班主任及全体高职学生参加。此次升旗仪式由学生处组织,高职负责人盛辉老师主持。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国旗护卫队成员全部由2019级高职新生军训标兵组成,经过开学初严格的军事训练和近期认真的练习,同学们动作标准、气势威武,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情怀和昂扬的斗志亮相在全体高职师生面前。

    早7点整,英姿飒爽的旗手们穿着整齐的服装,迈着矫健的步伐护送鲜艳的五星红旗入场,迎着朝阳,伴随着庄严嘹亮的国歌,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深怀对祖国的热爱和崇高敬意。

    升旗礼毕,高职舞美设计2019班李继民同学代表全体高职学生做国旗下发言——《拒绝吸烟 ?让肺自由呼吸 》,李继民向大家讲解了吸烟的危害,同时劝诫身边的同学、家人和朋友戒烟,并呼吁全体学生珍爱生命,远离烟草的侵害,为营造无烟校园、文明校园、和谐校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学生处高职负责人盛辉老师通报了《“控烟校园行”活动方案》。要求各班积极参加各项禁烟控烟活动,开展班会,认真学习禁烟知识、禁烟法规及日博best365官网《学生手册》相关管理规定,并于班会结束后每位学生上交一篇《学习心得》、签署《禁烟承诺书》,希望通过学习提高学生对禁烟的认识,人人参与禁烟活动,自觉抵制烟害,创造良好的校园禁烟氛围。

    最后,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针对学生校风学风规范、宿舍禁烟管理、仪容仪表、安全教育等问题,对在场学生进行了宣传教育,提出本学期要严抓校规校纪,严抓校园吸烟行为,做好监督管理,创建校风优良的文明、和谐、绿色校园。

    本次升旗仪式对进一步加强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增强师生禁烟控烟意识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1、护旗队员出旗

护旗队员出旗

2、升国旗

升国旗

3、升国旗

升国旗

4、高职舞美设计2019班李继民国旗下发言

高职舞美设计2019班李继民国旗下发言

5、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老师讲话

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老师讲话

6、全体高职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全体高职师生参加升旗仪式

7、国旗班成员

国旗班成员

图文/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