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北戏参加全国艺术职业院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暨“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和全国艺术职业院校“立德树人”校本剧(节)目展演

    “金汉——”一声撕心裂肺地呼唤响彻剧场,在场观众在被震撼的一阵静默后,响起雷鸣般的掌声。2019年10月24日晚,在宁夏银川人民剧院小剧场内,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戏剧影视表演系演出的话剧《汉子》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北戏由党委书记毕兆炜带队,参加了全国艺术职业院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暨“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和全国艺术职业院校“立德树人”校本剧(节)目展演。此次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科技教育司指导,全国文化艺术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宁夏艺术职业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委德育与教学分委会承办。     

    日博best365官网党委书记毕兆炜、教务处主任王雷、公共教学部副主任乐娟参加了全国艺术职业院校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暨“课程思政”交流研讨会。主要探讨“课程思政”的课堂教学内容与方法改革,推动思政课程与“课程思政”同向同行,促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思政工作格局,加强和改进艺术职业院校思想政治工作,推动艺术职业院校以美育人、以文化人、立德树人。

    全国艺术职业院校“立德树人”校本剧(节)目展演由来自全国艺术职业院校的8个入选剧(节)目进行了精彩的演出。演艺中心业务部主任廖维、戏剧影视表演系主任助理康建飞、导演杨建华老师、化妆服装瑞剑荣老师等带领影视系张竞壬等6位同学一起参加了课堂教学展示及校本剧(节)目展演。

1党委书记毕兆炜与参会参演师生合影

党委书记毕兆炜与参会参演师生合影

2.影视系学生表演话剧《汉子》

影视系学生表演话剧《汉子》

3.党委书记毕兆炜与全体参演师生合影

党委书记毕兆炜与全体参演师生合影

4.获奖证书

获奖证书

图文/演艺中心 影视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