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体育成功举办2019届高职毕业典礼

    三载励志求学,一朝鲲鹏展翅,又到一年毕业季。6月18日下午,日博体育在少儿剧场一层隆重举行2019届高职毕业典礼。院党委书记毕兆炜,副院长黄平、许翠,各专业系系主任、副主任,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及专业任课教师出席毕业典礼,与2019届全体高职毕业生共同见证这一庄严又喜悦的时刻。本次典礼由学生处组织,高职学生吕思宇、成瑶主持。

    典礼伊始,全体师生观看了各系部精心制作的毕业班学生剪影视频,毕业视频记录了同学们在校生活与学习的点点滴滴,一幕幕校园场景的回闪,是艺海求索的难忘印记,是青春风采的影像定格,其中饱含了对母校的祝福、对老师的感恩,和对同窗的依依不舍。

    随后,进行典礼第二项,奏唱国歌。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后,舞蹈系李乔老师作为教师代表致辞。李乔老师用“祝贺”、“期待”和“祝愿”三个词语表达了对全体高职毕业生的希冀与祝福。她告诫同学们要勇于挑战,勇于承担艺术传承的重担;要心存美好,保有善良,天天向上;要一直努力,不断前行,厚积薄发,静待花开。最后祝愿同学们在人生的道路上可以全力以赴、披荆斩棘、终有所获,成为母校的骄傲!

    接下来,影视系2016班戴源鸿同学代表全体高职毕业生致毕业感言。他首先感谢日博体育领导和老师们三年来的谆谆教诲以及日博体育所有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同时,戴源鸿代表全体2019届高职毕业生承诺,一定会牢记恩师们的谆谆教诲,恪守道德、学问、处世、行事之正,勤于实践、踏实做事,一步一个脚印书写出精彩的艺术人生,用不懈的努力与成功来回报社会,回报母校,为母校争光添彩。

    接下来,主持人分别宣布了关于表彰2019届高职毕业生2018-2019学年度比赛优胜奖个人决定和2019届高职优秀毕业生名单,党委书记毕兆炜为优秀毕业生颁奖。同时,副院长黄平、许翠还分别为各系毕业生代表颁发了毕业证书,愿院领导亲手颁发的奖状和毕业证书能够成为联系毕业生与母校的一道彩虹,成为托举北戏学子振翅高飞的浩荡长风。

    典礼最后,院党委书记毕兆炜为全体2019届高职毕业生致毕业寄语。首先,毕书记代表日博体育领导和全体师生向2019届高职毕业生顺利毕业表示衷心的祝贺,也向多年来辛勤付出的老师们表示诚挚的感谢。而后,毕书记为毕业生送上了临别寄语,她语重心长地勉励同学们:一是要终生“修德”,修立世之德。希望同学们养浩然正气、养昂扬锐气、养蓬勃朝气,迈稳步子、夯实根基、乘风破浪,实现人生理想。二是要不忘“积学”,积人生之学。迈出校门,走向社会,要多学习、勤思考,取他人之长、思自己之短,通过各种学习,充实提高自我,更好地适应社会。三是要始终“善行”,善实干之行。要干一行,爱一行,刻苦专研,在工作上做到精益求精,在顺境中不骄傲,在逆境中不气馁,学习习总书记提倡的“钉钉子精神”,把小事当大事干,一步一个脚印的走好人生的每一个阶段,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不懈的努力。最后,毕书记饱含深情的对每一位毕业生说:“无论你们走得有多远,背后一定有母校注视的目光关注着你们的荣耀与辉煌,期待你们用动人的故事向母校诉说,等你们归来分享成功与喜悦,等你们归来重温青春与梦想。希望同学们用自己的青春和热情、智慧和汗水谱写出一曲奉献祖国、服务社会、成就自我的无悔人生之歌。衷心祝愿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道路上前程似锦、幸福平安。”

    随着音乐的徐徐响起,毕业典礼圆满落下帷幕,2019届的北戏毕业生们放飞梦想,即将在新的起点扬帆起航。愿你们在艺术的人生道路上砥砺前行,在中华文化复兴的伟大事业中为母校再添辉煌!

毕业典礼结束,日博体育领导、部分教职工及全体毕业生合影留念。

1、青春绽放 扬帆起航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2019届高职毕业典礼

青春绽放 扬帆起航 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2019届高职毕业典礼

2、播放毕业生纪念短片

播放毕业生纪念短片

3、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全体起立 奏唱国歌

4、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全体师生奏唱国歌

5、教师代表舞蹈系李乔老师致毕业寄语

教师代表舞蹈系李乔老师致毕业寄语

6、毕业生代表戴源鸿发表毕业感言

毕业生代表戴源鸿发表毕业感言

7、主持人宣布毕业班学生2018-2019学年度比赛优胜奖名单

主持人宣布毕业班学生2018-2019学年度比赛优胜奖名单

8、副院长许翠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副院长许翠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9、副院长黄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副院长黄平为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

10、党委书记毕兆炜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11、党委书记毕兆炜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党委书记毕兆炜为优秀毕业生颁奖

12、党委书记毕兆炜致毕业寄语

党委书记毕兆炜致毕业寄语

文/学生处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