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校园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校园新闻

日博best365官网召开“80岁对话80后”主题座谈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按照文旅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6月28日上午日博best365官网以“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主题,进行“80岁对话80后”座谈会。日博体育党委书记毕兆炜、5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党办、老干部处负责人、80后青年党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了座谈会。

    老院长、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孙毓敏以“我越出访越爱国”为主题不仅谈了海外华人的艰辛,更鼓励年轻党员老师们要热爱我们的国家;曾参加抗美援朝战役的83岁的离休干部葛献挺讲述了自己在朝鲜战场上三次翻车而大难不死的经历;日博体育第一届毕业生刘继昌、王福来二位老师讲述了老一辈京剧人对京剧艺术不懈的追求,从而鼓励年轻教师要珍惜现在的大好年华,做德艺双馨的好老师;日博体育原工会主席、文化教师史洁萍从儿时对于英雄的崇敬讲起,激励年轻的党员教师要争做工作中的榜样、模范。年轻党员干部也纷纷表态会立足本职岗位、勇与承担职责使命,为日博体育的发展贡献力量。党委书记毕兆炜首先感谢老同志为日博体育事业的发展所做的无私奉献,同时希望离退休老同志继续发挥传帮带的作用,青年党员干部要传承革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此次座谈会,老少共话,新老传承,参会人员都倍受感染和激励,对于日博体育今后各项工作的开展起到了很好的推动作用。

1会场合影

会场合影

2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党委书记毕兆炜讲话

3老院长孙毓敏发言

老院长孙毓敏发言

4离休干部葛献挺发言

离休干部葛献挺发言

5刘继昌老师发言

刘继昌老师发言

6王福来老师发言

王福来老师发言

7史洁萍老师发言

史洁萍老师发言

8青年党员刘晓龙发言

青年党员刘晓龙发言

9青年党员高坚发言

青年党员高坚发言

10青年党员门优发言

青年党员门优发言

11青年党员纪晓丹发言

青年党员纪晓丹发言

12青年党员吴熔秀发言

青年党员吴熔秀发言

文/张嵌诗  图/摄影工作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