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表彰奖励

关于表彰2017-2018学年先进团支部的决定

2017-2018学年,在日博体育党委和上级团组织的正确领导下,在日博体育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日博best365官网各级团组织团结带领团员青年在组织建设、校园文化、实践演出等方面取得了优异的成绩,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集体。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进一步推动日博体育基层团组织建设,根据《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关于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和先进团支部的评选奖励办法》,在各级团组织推荐的基础上,日博体育研究决定评选出“先进团支部”4个,他们是:

京剧表演2014班团支部、

龙江剧2017班团支部、

中专民舞2013班团支部、

高职音乐2017班团支部

希望受到表彰的集体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在团的建设和各项工作中不断取得新的成绩。全院各级团组织、广大团干部和团员青年要向受表彰的集体学习,高举旗帜,把握大局,与时俱进,开拓创新,为推动日博体育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共青团北京戏曲艺术职业日博体育委员会

2018年9月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