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院团委组织开展团课第二讲活动

    2018年5月23日下午,日博best365官网团委在排演场4层组织开展团课第二讲活动,自班团一体化推进以来的所有新推选的团干及新入团团员100人,参加了此次团课培训。

    本次团课主题为“高举团旗跟党走”,以伟大思想家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契机,请大家重温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人民大会堂发表的重要讲话,旨在希望大家能汲取习总书记讲话的精神,更加深刻地了解马克思;更好地学习理解马克思主义思想;更加紧密地团结在团中央、党中央周围,切实履行团员业务,争做善思、奋进、有为的新青年。

    培训结尾,团课组织者杨雅娜老师对全体到会新团员、团干提出要求,希望新团员们能端正学习态度,夯实理论基础,增强政治素养;并强调了团干的职责,在团支部、班集体各项工作中起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自身主观能动性,加强班集体凝聚力,引领班团整体不断进步。

1.团课主题

团课主题

2.杨雅娜老师主持团课

杨雅娜老师主持团课

2.团课现场

团课现场

3.学习内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学习内容: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4.人民大会堂会议现场

人民大会堂会议现场

5.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7.团员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

团员认真聆听习总书记讲话

8.团员认真思索讲话精神

团员认真思索讲话精神

图文/院团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