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博体育,日博best365官网

学生活动

日博best365官网中专部举行“五四”青年节主题升旗仪式

    2018年5月7日清晨,中专部每月一次升旗仪式如期举行,本次升旗仪式以“五四”青年节为契机,旨在激发广大青年团员爱国意识,牢记团员使命,不忘习近平总书记“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的殷切期盼。仪式由中专部金巍老师主持,各系辅导员、班主任、全体中专学生参加了仪式。

    伴随着《分列式进行曲》,国旗班9名旗手迈着铿锵的步伐,护卫着鲜艳的五星红旗走向国旗台下。在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中,鲜艳的五星红旗迎着晨风徐徐上升,在日博best365官网的上空高高飘扬。作为优秀团员代表,国标2014班高强同学在国旗下讲话中号召,广大青年学生要有正义感、有责任感,更要有爱国心、进取心。

    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宣布首届“北戏小雷锋”获奖者,并寄语获奖学生,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发扬雷锋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带动身边同学共同传递雷锋的正能量。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老师为25名“小雷锋”颁奖。

    最后,唐晶晶老师系统梳理了四月安全法制月学生处、各专业系、各班级做的活动,不论是讲座、班会还是感想体会都大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制意识,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园欺凌的认识,学习了预防校园欺凌的相关知识,提高了学生们的自我保护能力。同时,她号召广大青年学生不管是在学习上还是生活中,都要用实际行动践行“五四”精神,刻苦钻研,勇于拼搏,彰显北戏广大青年学生的豪情壮志。

1国旗班成员

国旗班成员

2国旗护卫队2

国旗护卫队2

3升旗

升旗

4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宣读“北戏小雷锋”获奖名单

学生处中专部负责人唐晶晶老师宣读“北戏小雷锋”获奖名单

5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处副主任双百平任老师为获奖学生颁奖

6---25名“北戏小雷锋”合影

25名“北戏小雷锋”合影

7全体中专学生

全体中专学生

图文/学生处